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我为疫情防控做件事- 学院组织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 583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考研工作的挑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院学生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415晚7:00院组织开展我为疫情防控做件事-考研经验分享“云”交流会。活动吸引了300余学生参加。

8名“准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就考研原因、院校选择学习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他们还从政治、英语以及专业课入手,进行全面细致的剖析,讲解在学习过程中的方法与技巧。低年级学子就备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疑惑积极进行提问和交流。线上会议室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交流会,不仅帮助备考学生熟知考研政策,畅通信息渠道,解答学习疑惑,明确复习计划,提高备考效能为以后的考研奠定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活跃了疫情防控期间学习氛围,展示了学院学子蓬勃向上勤奋求学的的精神风貌

编辑:江仔媛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