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 765

32日下午,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学校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教授、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教授、林学院院长陈伏生教授、首席教授张志勇和科技处副处长欧一智进行现场指导。论证会由学院院长周春火教授主持,申报教师参会并向专家汇报申报思路。

专家组在逐一听取申报老师的汇报后,针对项目申报书的科学问题的凝练、研究思路的构建以及语言的科学表述等方面对申报书做了详细论证,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本次论证会大大提升了学院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会后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论证会,使得自己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科学问题凝练、研究思路构建、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皆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供稿:倪国荣  审核:周春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