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2021年度我院荣获多项学校个人/集体荣誉

发布时间:2022-01-23 浏览次数: 652

2021年,我院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紧扣时代主题,牢记“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在学校评优评先活动中荣获多项个人集体荣誉

我院学生在不同领域刻苦专研,展现出新时代青年风采,荣获了多项学校的个人荣誉。其中,资环1801班周佳慧被评为2021年度“江农之星”十大年度人物和最佳优秀学生干部,环工1801班扶昭龙被评为2021年度“江农之星”十大年度人物提名奖。同时,严福华等51人获得“优秀学生”称号,曾涵等13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王锐婕17人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袁羽璠9人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谢东睿等14人获得“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张静怡、邓静如等2人获社会工作单项奖学金,邓雅月等54人获特长奖学金。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也荣获了多项学校的集体荣誉。其中,学院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先进集体奖”,第十三届挑战杯“优秀组织奖”,资助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院团委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本科与研究生学生会均荣获“先进学生分会”荣誉称号,资环1902班、惟义资环2001班、土管2002班荣获“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环境1901团支部、地信2001团支部、土管2002团支部、惟义资环2001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南区5栋209等10个寝室获得“2021级新生文明卫生寝室”称号。

学院在校党政的领导下,继续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更加奋发有为,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编辑:肖晓峰         审核:李保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