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学院在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1106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本科生付玉洁作品《枣儿枣儿你别忙》荣获全省一等奖,研究生常海龙作品《谢谢你是闪耀星辰,照亮我前行的道路》荣获全省三等奖。

据悉,本次征文面向全省高等院校学生开展,全省共收到参赛作品 2433 篇,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该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引导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从征文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奋发进取、成长成才。

学院历来重视资助育人工作,认真做好资助服务,积极开展资助宣传,学生资助水平进一步提高。今后,我院将继续做好高校学生资助服务工作,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李子琳   编辑:向文武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