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国土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12-19 浏览次数: 658


为促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更好开展,提高“双创”意识,营造良好氛围,1214日下午,国土学院在院办209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辅导会,会议邀请了2021年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团队(团队名称:“耕地医生”,指导老师:郭熙、叶英聪)进行了参赛工作经验分享,国土学院全体老师参与。

会上,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老师肖轲从什么是“互联网+”大赛、“互联网+”大赛的意义、如何选题等方面,分别从学校、学院、教师、学生等角度进行了讲解,强调了“互联网+”大赛对于校院两级学生培养的重大意义,并呼吁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到今后的“互联网+”大赛当中来。

团队指导老师叶英聪从“耕地医生”项目团队自身出发,展示了该项目基本内容,分享了参与“互联网+”大赛的工作准备、基本流程、评审要点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了参与此次“互联网+”大赛的感悟与收获。

团队指导老师郭熙从“耕地医生”团队创作初心出发,讲述了作品的创作历程,指出国土学院各专业在参与“互联网+”大赛上的优势,并以我院井岗蜜柚科技小院为例,强调了产业支撑、科技支撑的重要性。希望国土学院各教研室可以凝练专业优势,在接下来的各种创新创业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会后,参会老师进行了积极交流,并表示此次会议打开了创新创业工作新思路,为国土学院未来的创新创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李子琳    编辑:向文武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