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6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党员教师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赓续红色血脉。12月11-12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乐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来到国宝公祠、登仙桥大捷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在国宝公祠里,党员们认真倾听了讲解员对登仙桥战役影像视频、大湖坪整编等苏区大事记的详细介绍,从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到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从一个个鲜活的素材到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无一不映照着那一段永不磨灭、光照革命历史的斗争岁月。尤其是那些陈列在纪念馆中的红色标语,更像是一部浓缩的烽火硝烟的革命战斗史。登仙桥上,那满目的青苔和弹孔,也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当年那场战役的残酷,感悟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好百年党史,继承先烈遗志,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振奋精神,切实立足学院工作实际,为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江仔媛  肖晓峰       审核:李保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