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我院在“2021第四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925

12月10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所指导,江西省商务厅和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和南昌师范学院承办的“2021第四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决赛(简称绿创)在南昌嘉莱特沁庐国际酒店举行。我院学生邓龙海、马玲燕、黄妍、强金香、钟秋蔚(园林院)(指导老师:王屏、张冬良)完成的参赛作品《2021绿色会展logo设计》我院学生石秋雨、黄妍、尹艳萍、韩蕊、涂佳(指导老师:张冬良、彭真)完成的参赛作品《江西省首届稻作文化展》荣获本次大赛本科(研究生)组平面视觉类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双循环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江西”为主题,大赛以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为宗旨,提倡围绕江西“2+6+N”产业及江西各地优势特色产业进行创意策划和设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4所高校共计257支代表队报名参加。

供稿:张冬良                  审核:周春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