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 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902

20211127-28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参赛队伍成员为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8级黄露露、2019级王辰、江雅萌和张贺猛等同学指导老师为戴崴巍老师赵丽红老师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主办,共有167所高校参加。本届大赛重在了解我国高校GIS专业学生GIS基本应用技能的掌握程度,旨在推动高水平GIS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大赛采用线上网络比赛方式,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竞赛时长为150分钟。上午比赛内容为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下午比赛内容为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

本次比赛获得的荣誉充分体现了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也展现了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培养应用型专门人才的专业定位。

供稿:戴葳巍、赵丽红               审核:周春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