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下‘笔’神助,研路‘柚’你”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887

寒意逼近,时间愈紧。在农大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执笔永不停歇,与晨辉为伴书写逐梦华章,在书海泛舟驶向心中理想。距离2022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仅剩47天,为鼓励考研学生积极备考,调整备考状态2021年11月09日下午学院举行“下‘笔’神助,研路‘柚’你”考研送温暖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井冈蜜柚科技小院负责人谢志坚老师、团委学工办全体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考研学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马慧琴主持。

“前辈祝福考研”。活动开始,大屏幕上播放了已毕业学长学姐、毕业班辅导员对考研学子的祝福视频。“我是你们的辅导员,希望你们实现梦想,考进理想学府......熟悉的身影在眼前浮现,亲切的话语在耳边响起,学长学姐的祝福让考研学子们感受到了无尽的温暖。

“教师助力考研”。毕业班班主任井冈蜜柚科技小院谢志坚老师通过对小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社会反响等方面的介绍,勉励考研学子感受科技力量,嘱咐他们注意保持良好的状态,坚定信念,决胜最后时刻,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领导激励考研”。院长周春火对考研学子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考研学子在考研路上使命不减,责任加强;第二,希望考研学子考研路上信念保持,本色不退,发扬小院艰苦奋斗精神,为产业助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第三,希望考研学子努力到底,一战成硕,并结合专业特点,将个人人生理想融入国家重大农业战略发展。

“礼品温暖考研”学院领导班子为2022届毕业生考研学子赠送考研爱心大礼包礼包里包含考试文具、井岗蜜柚寓意着学院对考研学子们“下‘笔’神助,研路‘柚’你”祝福与期待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把助力毕业生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每年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系列讲座等举措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鼓励学生积极考研,提升自我,实现人生理想。



供稿:张勇     编辑:江仔媛     审核:李保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