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绿源协会举行第二十三次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709


1026日,江西农业大学绿源协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二十三次换届大会,协会创始人蔡海生、国土学院院长周春火、国土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琴、社团指导老师向文武及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土学院院长周春火为社团优秀负责人颁发奖状并发言,周院长为社团发展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发扬创新精神,打造社团品牌特色,让绿源协会在专业领域取得更多成绩;二是结合学院科研平台,将社团活动与学院科研紧密联系,让同学们在科研平台的帮助下收获更多知识;三是做好兴趣培养,用同学们对环保的浓厚兴趣指引社团和自身发展,通过兴趣培养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更有获得感。

协会创始人蔡海生教授为新一届会长授旗并讲话,蔡老师以自然名“化石”自喻,讲述了绿源协会的成长历程。面对新的绿源人,蔡老师以“传承、梦想、奋进”为关键词,指导同学们立足于生态文明建设、生态修复等社会背景传承绿源协会优良传统,让绿源协会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鼓励同学们有梦想,把伟大中国梦、协会发展梦同自己的梦想结合起来,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做一个能满足社会发展需求的有用之人;指引同学们坚持奋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伴随着社团的发展不断进步。



编写:向文武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