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郭细根老师受邀参加省政协接续推进大南昌都市圈建设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 1546


20211022,省政协在连廊会议室召开接续推进大南昌都市圈建设专家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张勇同志参加并同与会专家深入交流探讨推进大南昌都市圈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应对举措。我校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鄱阳湖流域农业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郭细根博士受邀参加,并结合承担的2020年省重大财经课题重点项目《关于大南昌都市圈的构建、推进思路和重点举措的研究》成果作了交流发言,这也是该项成果受到省政协主席姚增科等领导肯定性批示后运用转化的新进展。

此外,受邀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贸易促进会以及省内高校相关研究机构负责人,座谈会气氛热烈、观点碰撞。据悉,接续推进大南昌都市圈建设是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的点题之作,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供稿:郭细根   编辑:向文武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