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我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788

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2021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保同、团委书记江仔媛、学工办肖晓峰老师出席。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由江仔媛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开始,党委书记李保同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围绕着中国共产党是个什么样的政党、大学生为什么入党、怎样以实际行动入党等七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具体事例、具体人物,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通过党课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要在思想上做表率、在行动上做榜样,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上,江仔媛老师还就培训班学员的学习内容、学习纪律、学习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并组织了培训班的第一次学习研讨。

编辑:江仔媛                审核:李保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