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20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王佳欣在《The Journal of Supercritical Fluids》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1924

近日,我院黄华军老师课题组的20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王佳欣在《The Journal of Supercritical Fluids》(SCI 2020 IF=4.577)上发表研究性论文1篇,主要对猪粪微波水热炭化转化制备水热炭过程进行了初步的探索。

The Journal of Supercritical Fluids》是一本国际期刊,专门研究流体状态下受压物质和混合物的基本特性和应用潜力,特别是在临界点以上的条件下,包括反应、分离和化学过程。其目的是为学术和工业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发布超临界流体和高压过程的理论和实践新的见解。

 

论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896844620301091?via%3Dihub

 

论文的图形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