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20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王佳欣在《Journal of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1307

近日,我院黄华军老师课题组的20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王佳欣在《Journal of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SCI 2020 IF= 1.716)上发表研究性论文1篇,主要对不同污水厂污泥热解生物炭的特性和应用进行了初步的探索。

Journal of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是由中南大学出版社与Springer合作出版的综合性英文科技期刊2019年入选了“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项目。2020年,入选了“有色金属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铁路运输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和“湖南省培育世界一流湘版科技期刊建设工程项目”重点项目。

 

论文链接: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2Fs11771-020-4548-y

 

论文的图形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