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876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职业规划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914日下午2点在院办203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琴、副院长张嵚、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及教学办、就业办等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优秀教师、21届班主任代表老师首先从班级学业提升,日常管理,考研升学,复试指导,就业服务等方面跟在座的班主任做了详细指导与交流。接下来,教学办、就业办相关老师就毕业生学分及各班考研、考公、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张嵚强调毕业是毕业生的大事,各班级班主任要对毕业生工作高度重视,深入学生,认真摸查班级学生双创、第二课堂等学分认定情况,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

党委副书记马慧琴指出就业工作是政治工作,各班级班主任要准确把握毕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和最新动态,分类攻关,全院上下通力协作,全力确保就业保质保量完成。




编辑:江仔媛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