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728

524日下午,我院在院办209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郭旭、党委副书记赵刚、就业工作老师和各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赵书记具体强调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针对即将公务员面试同学就业落实做好跟进服务工作;二是,针对二战,明年公务员考试同学,积极鼓励他们动起来,先就业后择业;三是,详细解读毕业生档案,调档函等关系毕业生切身利益的相关事宜。

    会上,郭书记通报毕业班级就业率,针对就业率暂时靠后班级要求班主任抓紧落实,认真完成,动员就业,鼓励创业。同时具体了解落后班级就业落实率靠后原因,了解一人一册,一人一档,人盯人政策落实效果。郭书记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在不到1个月就业时间,能够认真履职,坚守岗位,为毕业生就业服务站好最后一班岗。


编辑:张勇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