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碳中和目标下挥发性有机物污染协同防治技术年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586


由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南昌大学承办,江西农业大学协办的“碳中和目标下挥发性有机物污染协同防治技术年会”2021515日至16日在江西南昌前湖迎宾馆成功召开。

 

 

 

515日上午,由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院长叶代启教授主持开幕式,南昌大学副校长、首创集团副总等人致辞。会议还邀请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侯立安院士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刘文清院士作大会主旨报告。会议设置了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共组织了7个大会特邀报告,120多个分会场报告,内容涉及VOCs的控制策略、VOCs污染控制等相关的前沿研究领域,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热烈讨论和积极反响。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张金辉老师在分会场作了口头报告。我院研究生贾学辉同学在“青年学者专场”中作了口头报告,获得了多位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优秀口头报告”的称号。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首创集团、上海磐合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赞助。


供稿:喻成龙  编辑:向文武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