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爱国歌曲“班班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452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要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论述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彰显全院师生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美育成果,营造热烈氛围。515日晚,由国土学院党委主办、院团委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爱国歌曲“班班唱”活动在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贺一松老师、校团委书记郭军海老师、校学工处副处长李海峰老师、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程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赵刚老师担任评委,学院一千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合唱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郭旭致开幕词,他指出:百年党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山河壮阔史,是无数共产党人用鲜血为止奋斗而铸就的历史,更是一部中华儿女为努力奋斗建设美好家园的奋斗史。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岁月里通过不懈奋斗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应被我们牢记和传承,立足当下,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今天是你的生日》、《走向复兴》、《我爱你中国》、《祖国不会忘记》一首首红色旋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最终环境1902班、资环1901班获得大赛一等奖,土管20026个队伍获得大赛二等奖,环境200210个队伍获得大赛三等奖。

      百年风华,岁月峥嵘。学院举办本次爱国歌曲班班唱活动,既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要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希望在我院广大师生中营造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烈氛围,彰显全院师生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美育成果,为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陈寅聪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