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通知公告

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马逸麟所长一行应邀来我院进行富硒研究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912


2021414日,应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马逸麟所长(研究员)、周强强副所长来我院与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富硒研究团队开展交流,交流会由周春火教授主持。

马逸麟所长介绍了江西省富硒土壤资源概况,主要包括多目标地球化学调查和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的完成情况、主要成果、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调查成果介绍了江西省部分富硒土壤资源和潜在富硒土壤资源现状,发现了一批天然富硒农产品,为江西省富硒产业的开发利用提供了基础。

其后,学院富硒研究团队成员都与马逸麟所长、周强强副所长就调研成果、富硒产业、合作空间开展了热烈讨论,富硒研究团队成员受益匪浅。会议期间李保同院长到会指导。

供稿:江敏  编辑:向文武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