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谭根梅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2032

姓名:谭根梅  职称:讲师 

E-mailteresa.jxau@163.com

研究方向:

1. 森林旅游

2. 茶文化旅游

3. 酒店管理


个人简介

本人2006年于江西农业大学园林设计与艺术学院森林经理点研究生毕业,并于当年任教于本校职业师范与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主要讲授旅游与饭店管理相关课程,研究方向是高职教育与生态旅游,并申报了相关课题和撰写了相关论文。2013年,为了提升本人的学历水平,更好的适应专业的革新,提高科研水平,攻读本校森林经理点博士学位。2016年,由于专业发展的改革和需要,任教于本校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旅游教研室,担任本科教学,主要课程为旅游生态学、茶文化通论、旅游管理信息系统、旅游美学,研究方向进一步拓宽到茶文化旅游和美学理论方面,完善和提升了本人的知识结构。

 


工作经历:

2016/12-至今,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讲师

2006/06-2016/12,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与技术学院,讲师

教育经历:
2013.9—至今 江西农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2003.092006.07 江西农业大学,硕士学位

1997.092000.07 江西农业大学,大专

教学情况

本科生课程:旅游管理信息系统、旅游美学、茶文化通论、旅游管理
硕士生课程:无
博士生课程:无

 


欢迎土壤学、环境科学、化学、生物背景学生加入团队!这里是你梦想起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