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国土学院斩获10项校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1602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七批江西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2018 号)文件精神,学校于202011月上旬组织申报2020年校级教学成果奖。按照通知要求,我院积极组织申报,共提交校级教学成果奖12项,经过学校评审,我院老师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共计10项,其中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具体获奖项目名称、成果奖完成人及获奖等级祥见下表1

在此,恭喜获奖的所有老师们,并请各位再接再厉,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摸索总结,争取凝练出更多、更高层次的教学成果,也希望学院全体老师充分应用获奖成果,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继续深化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改革,不断提高人才质量,努力向社会输出一批优秀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1 国土学院2020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