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岳天祥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1044

10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研究员岳天祥于国土学院大会议室209作了题为《生态环境曲面建模基本定理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校赵小敏校长主持,陈美球教授、余敦教授及国土院师生等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岳天祥就生态环境曲面建模基本定理等做了精彩讲解,同时对四大应用,尤其碳核查体系步骤作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他多年来生态系统综合评估模型、可持续发展集成模型、模型库管理系统、模型库开发及其与GIS集成的经验,研究前景广阔。

报告结束后,师生们与岳天祥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岳天祥研究员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国土学院:王检萍    编辑:向文武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