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江西省外来入侵生物调查监测及农业野生植物调查技术培训会在宜春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820


1017日,由江西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主办,我校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江西省外来入侵生物调查监测及农业野生植物调查技术培训会在宜春市秀江宾馆召开。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科学院、江西省农业厅、全省市、县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共134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农业农村部、中国农科院、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农科院等四位专家做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与专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培训会由承担农业农村部江西省重大外来入侵生物调查防控研究项目负责人周春火主持。

我校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教授莅会讲话,一是大力支持我校重大外来入侵与野生植物调查研究团队融入国家研究体系;二是统筹资源支撑我校团队稳定提升研究水平;三是协助我校研究团队做好科研服务,为江西生态安全提供智力支持。

 


供稿:国土学院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