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和王嵘老师被评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的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602


日前,从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领导小组获悉,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被评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的集体。同时,国土学院王嵘老师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中由于出色的组织和专业工作能力被评为表现突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据悉,江西农业大学是江西省唯一参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高等院校。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从2017年至2019年历时3年,国土学院王嵘老师为项目负责人带领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75名学生和5名青年教师发扬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圆满地完成了丰城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和宜春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核查工作,为加强污染源监督、改善环境质量、防控环境风险、服务环境与发展提供了重要决策依据。

供稿:王嵘  编辑:向文武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