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我院在全省高校“红色走读”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教育部党组《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江西省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若干措施》,扎实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我院组织学生团队参加了全省高校“红色走读”竞赛活动,经过参赛同学的线上线下走访、参观和学习,最终我院推荐的《红旅突击队》、《“听长征故事,传长征精神”红色走读团》、《“寻井冈山革命故事,悟红色精神”走读团》三项作品荣获省级优秀作品。

据悉,此次活动我校共获得18个省级优秀作品,各团队通过云游江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走访,有助于深化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有助于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编辑:向文武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