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1092

97日中午,我院2020-2021学年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院办209会议室召开。院学工办办公室主任张勇、院团委副书记江仔媛、院学工办肖晓峰、李子琳、陈寅聪及全院研究生、本科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院学工办老师就个人工作分工进行了阐述与部署。张老师强调了疫情形势下常态化防疫工作要求和近期的学生工作安排;并对新一届毕业生工作做了动员工作,希望毕业生同学要深刻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并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就业方向与就业预期;其次要培养良好的档案管理意识,对自己的个人履历材料要做到心中有数,重要材料做好备份。同时,江老师就学生安全教育与拒绝餐饮浪费开展了专题报告,要求同学们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光盘行动,拒绝浪费。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江仔媛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督促同学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减少人群聚集;二是扫码进出宿舍和校园,早晚测量并进行网络登记,及时向学院反映身体的异常情况对于餐饮浪费,三是对餐饮浪费行为要加强宣传教育,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要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


 

供稿:国土院 肖晓峰   编辑:向文武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