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建设

【就业在行动一】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05 浏览次数: 402

201514日下午三点,学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旭、党委副书记赵刚、学院学工办老师、2011级各班主任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会上,学工办老师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就业工作安排、通报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动态。各毕业班主任、毕业生代表针对于班级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赵刚书记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多与毕业生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多谈心,帮助学生建立就业信心,要注重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深刻认识到“就业协议书”与“个人档案挂靠”紧密联系。

会议最后,郭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是重大民生工作,历年来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关乎学生家长、学生本人的切身利益,学生安全就业、稳定就业有利于社会总体安全稳定。郭书记要求要及时做好就业政策宣讲,要做好就业数据跟踪,要确保学生安全就业、真实就业、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