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建设

我院研究生论文在第三届江西省科协学术年会暨江西省地理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研究生论坛中获评优秀论文

发布时间:2014-12-12 浏览次数: 438

                                                            

 

2014年12月6日-7日,第三届江西省科协学术年会第17分会场暨省地理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江西理工大学隆重召开,我院陈文波教授、李海峰老师等一行共4人与来自全省近百名从事地理科学研究与教学工作的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本次地理学年会的主题是:“地理学创新与江西区域可持续发展”。会上,陈文波教授作了题为“基于两种方法结果差异的市域土地整治功能分区研究”的大会特邀报告。在本次年会举办的研究生论坛上,我校2012级土壤学专业研究生林世滔2013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刘恋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此外,研究生论坛组委会还组织专家对参会研究生所提交的论文进行了评审,共评出优秀论文15篇。林世滔同学撰写的《人类活动对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生物多样性的影响研究》刘恋同学撰写的《森林景观对区域生物多样性的影响》均获评本届研究生论坛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