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建设

我院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宿舍环境整治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4-12-10 浏览次数: 345

 

 

 

   

     12月9日中午12时,我院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宿舍环境整治启动仪式在我院科技馆报告厅顺利开展,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学工办程建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佳佳,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

 

   启动工作中,赵书记就卫生环境整治,生活环境整治,学习环境整治三方面展开详细深入的说明,要求同学们从自身细节抓起,严于律己,不疏忽大问题,不遗漏细小点,无论男生女生都要对寝室及个人卫生严格要求,为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学习氛围创造有利条件。赵书记强调指出,学院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密切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按照工作方案狠抓落实,增强学生环境整治意识,强力推动、督促学生进行环境卫生建设,从而为我院的环境卫生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会上,宣布了成立以赵刚副书记为组长,学工办老师、班主任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为副组长,团学委员、班级班长团支书为组员的国土学院学生宿舍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了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按照要求,学院将从2014年12月开始学生宿舍环境整治工作,并坚持不定时段进行抽检督查工作。本次会议是响应学校 “美化校园,爱护环境,我从做起”的号召,结合我院环境的实际情况进行开展,旨在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