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建设

国土院团学委员答疑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 349

    10月30日下午,以“国土学院团学干部答学生问”为主题的团学委员答疑会在国土院团学办公室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谭会乐老师,学生会主席何炬同学,学生会办公室、宣传部、生活部、学习部、纪检部等部门的主要学生干部等。

 

   答疑会现场,谭老师简要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并就班级文化建设提出了很多想法。之后同学们围绕国土院的院风学风建设、团委和学生会工作、学生日常生活等相关问题,提出了他们的看法。学生会主要干部与同学们认真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难困惑并耐心听取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切身考虑每一个问题的必要性,希望能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完善学生工作,真正做到服务同学的最终目的。谭会乐老师在总结交流中,强调学生会工作要做到了解同学的所想所思,这样才能明确学生会存在的实质,真正的做到学生会“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


   活动结束,国土院学生会主要干部认真讨论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与提出的建议。生活部等部门积极与校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并反映情况,以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活动取得一定成效。(宣传部  袁东波  张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