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学院优秀校友徐凯我院学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 1122

            5月9日晚7点,在院科技馆报告厅,学院邀请到了2001级优秀校友、中国华皓控股集团济南建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凯为学院2012级大学生做《用管理学方法来择业》的就业指导讲座,学工办程建华老师主持讲座。

    在讲座中,徐凯经理围绕当前国家社会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企业人才选聘要求、房地产行业发展新动态、大学生择业时注意细节等方面入手,结合自身大学期间的成才经历、工作后的成长过程,他认为当前大学生有五条职业发展路径,但是每个人都需要学会“用管理学方法来择业”,只有这样才能不迷茫、不徘徊、不人云亦云。他为大学生职业规划提出建议:一是要自我分析,二是要建立目标,三是要做好计划,四是要树立信心。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思考,还就关心的考研与就业、就业与创业等问题与嘉宾进行互动,徐经理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讲座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