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我院与江西开门子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05-24 浏览次数: 766

 

    5月22日,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与江西开门子肥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景德镇开门子公司隆重举行。开门子公司董事长方秋宝、常务副总经理王琼、党总支副书记曾建平、副总经理王宣木、人力资源部部长石宇红、市场部副部长邬志辉以及部分农大毕业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院长李保同、党委书记郭旭、副院长陈文波、党委副书记黄新志、资环教研室吴建富主任和肖青亮老师前往出席仪式。                       

   方秋宝董事长首先简要介绍了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总公司——景德镇焦化工业集团的情况,指出江西农业大学国土学院与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是一件合作共赢的好事,标志着搭建了学校与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探讨互利共赢新机制的启动,有利于双方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服务于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

    李保同院长向开门子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并向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国土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双方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一方面有利于扩展我校教学资源,增强学生对自己专业相关的行业、领域的了解,有利于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另一方面通过双方的资源共享有利于推动大学科研成果转化、有利于大学生就业,实现学院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功能,达到双方的互惠与共赢。据了解,有近20位农大毕业生在开门子公司就职。

    方秋宝董事长和李保同院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江西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