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教风学风建设抽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2-09-19 浏览次数: 379

919日上午,院领导深入教室检查各专业班级课堂教学情况。党委书记郭旭、院长李保同分别到专业班级听课,国土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新志、副院长陈文波在院学工办老师的陪同下,重点检查了毕业班级学生的课堂教学情况。

现将相关情况进行通报,请各位教师、同学高度重视,引以为戒:

一、有个别教师因个人原因,没有按照教务处、学院的相关教学规定,履行相关调停课手续。

二、有个别教师没有按要求进行点名,统计学生的到课率,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

三、有部分班级,尤其是毕业班学生无故旷缺课、迟到、早退现象严重。其中土管091班最为突出。有苏苗、刘馨、李国顺、吴凡、王朝、陶磊、王凯平、李毅、李鹏飞、熊雪兰、刘清、刘斯龙、王臻佳、夏恒昌、吴杰、魏淑霞、胡慧琦、黄绿萍、程莉莉、周莉婷等多达22名同学无故旷课。

    学院将视情节轻重,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

                            

                            江西农大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