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687


518日下午,我院在院办20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郭旭、院长李保同、党委副书记赵刚、副院长周春火、各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会上,赵书记强调了六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审批返校学生的情况,帮助毕业生离校;二是,通报了目前我院的就业情况;三是,希望各班主任多关注调剂、考公、二战的毕业生;四是,对建档立卡贫困生,要确保100%就业;五是,尽快报送我院就业方案,保证留赣就业率。

周院长就毕业生毕业论文问题进行了发言,希望各班主任督促毕业生尽快提交毕业论文,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会上,郭书记强调:由于疫情原因及防疫的需要,各班班主任应当重视毕业生工作,确保考研帮扶,促进真实就业,保障就业安全。毕业生禁止聚会聚餐,拍照,不允许校外住宿。

最后李院长进行了总结,各班主任要掌握就业政策、关爱学生、多了解班上学生情况。梳理就业率低的原因,多学习其他学院的经验方法,针对指导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