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招生就业

【就业在行动二】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 540

     2015年3月31日下午三点,学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李保同、党委书记郭旭、副院长陈文波、党委副书记赵刚、学院学工办老师、2011级各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老师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就业工作安排、通报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动态。各毕业班主任针对于班级学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赵刚副书记在会上布置了毕业生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他指出,为切实抓好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学工办在校招就处、学院党政领导下,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采取包括创建学院就业工作“飞信平台”、2015届就业工作QQ平台、班级就业工作“学生互助小组”、学院学工干部深入学生群体逐一谈心等工作新举措。

    院党委书记郭旭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目前我院学生的就业总体情况不很理想,时间不等人、形势不乐观,2015届毕业生已临近离校,四、五月份是学生择业就业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师们督促、帮助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主动就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院长李保同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就业率、学生就业质量关乎学院发展、专业招生、学科建设,是学院重中之重工作,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树立信心、团结一致、采取有效方法,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他希望广大老师本着为学生负责、为学院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资源,为学生多创造就业渠道、多提供就业机会,力争使学院学生就业率稳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