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招生就业

齐聚思源论坛,对话地产高管

发布时间:2013-04-10 浏览次数: 583

 

    4月9日晚,我院土管2001级校友、洪客隆地产经理徐凯,受邀做客国土学院“思源论坛”。陈文波副院长代表学院会见了徐凯校友,学工办郭细根、谭会乐、程建华老师、教师代表罗韵老师及相关专业学生200余人参加论坛。

    在主题宣讲环节,徐凯校友结合自身的职业经历和对行业的体会,用严密的逻辑、详实的案例及平实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房地产行业发展状况和房地产项目的整体开发流程。在交流讨论过程中,徐凯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多个问题,向大家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鼓励大家要制定切合自身的人生目标,不断挑战自己,朝着目标努力前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嘉宾积极互动,碰撞思想的火花,对洪客隆地产公司及南昌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意识到到了职业发展应该尊重自己的兴趣爱好,稳固了自己的专业思想。

    最后,陈文波副院长回顾了徐凯经理在校学习生活的各种经历,他特别赞赏徐凯善于思考、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勉励我院广大同学要向包括徐凯在内的广大优秀校友学习,树立目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实现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夯实基础。

   “思源论坛”是学院立足院情、联系发展实际、整合院内外各种资源,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师生文化素养,打造具有普及性和社会性的学院特色文化,进一步浓厚学院校园文化氛围而开展的品牌。(职业发展协会 谢琴)

(校友、洪客隆地产经理徐凯与同学分享个人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