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招生就业

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3-04-03 浏览次数: 573

 42下午,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工作会,院党委书记郭旭、副书记黄新志、学工办老师及各毕业班班主任、部分毕业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谭会乐老师向大家通报了329日学校就业工作调度会的内容,各班班主任与毕业班同学反馈了各自班级目前动态及出现的问题。随后,黄新志副书记根据各班级反馈的信息,结合往年我院学生总体就业情况,分析了今年全国、学校、学院的就业形势及我院学生就业难点,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确保2013届毕业生安全就业、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最后,郭旭书记对做好2013届毕业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摸清毕业班每位同学的基本情况。二是要细致、耐心的做工作过程,多关心多帮助多鼓励学生。三是各毕业班班主任、同学要注意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四是要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就业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