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招生就业

关于成立国土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及任命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30 浏览次数: 732

 

院属各班级:
      随着我国高等教育规模的不断扩大,大学生所面临的就业市场的供求关系正在发生严峻的变化,高校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日益突显,成为学校一项十分紧要而迫切的工作。大学生就业关系到每位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持续发展,关系到社会安全稳定。为此,国土学院围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提升教育质量、服务创新创业”的总体要求,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目标,成立职业发展协会,旨在通过创新就业工作形式和内容,通过多种渠道调动就业主体——大学生的积极性,更好地做好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和就业指导。
     经过严格选拔和挑选,国土学院团委研究决定,任命以下同学为江西农业大学国土学院职业发展协会首届负责人,具体任命名单如下:
    会 长               刘 丹       土管071班
    副会长            宋艳春     土管071班
    秘书处           曹 静        土管071班
    公关事务部    殷中力      环工081班
    宣传部           何文芳      土管071班
    组织策划部    刘丹萍      土管08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