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和江西省土地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553


日前,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本次年会以“国土空间布局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目标和要求,紧扣国土空间布局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研讨,广泛交流。本次年会邀请了6位业内专家作大会学术报告,并设立了16个分会场,分别围绕大会主题进行学术交流,我校陈美球教授和郭熙教授带领6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中国土地学术年会2019年征文工作中,共有158篇学术论文入选2019年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论文集,我校有10篇论文入选。其中我校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易丹(指导老师赵小敏教授)荣获一等奖,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黄心怡(指导老师赵小敏教授)和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赖昭豪(指导老师陈美球教授)获二等奖。



1122日,江西省土地学会学术年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顺利召开。大会开幕式由我校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赵小敏主持。本次年会邀请了武汉大学龚健雅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张凤荣教授、南京大学黄贤金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冯淑怡教授、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陈美球教授5位业内专家作大会学术报告。此次年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近400人参加。我校共19名教师,42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年会,就会议主题展开了深入的学习交流。此次学术年会围绕会议主题广泛征集论文,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议,评选出优秀论文94篇,其中一等奖10篇,我校入选7篇;二等奖20篇,我校入选12篇;三等奖30篇,我校入选9篇;鼓励奖32篇,我校入选2篇;并有30位获奖学者做分会场报告,其中我校1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