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644


1122日,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郭旭,党委副书记赵刚,旅游教研室主任王立国教授等一行4人前往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江西凤凰沟风景区、南昌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江西祥图勘测规划有限公司、江西联胜旅业和江西走四方国际旅行社等6家企业进行企业走访、回访毕业生以及就业创业基地挂牌签约等相关事宜活动。

走访企业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回访毕业生表示真诚感谢。郭旭书记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种类、教职工数量,学生人数进行介绍,对企业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对后期的进一步校企合作提出建议,并且鼓励毕业生在企业坚守梦想,奋发向上,踏实工作。

本次走访交流,为我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方面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