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通知公告

校长赵小敏赴国土学院参加并指导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90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要求,925日下午,校长赵小敏赴国土学院参加并指导了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会议。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刘志兵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徐咏文、人事处处长黄维柳、人事处专技科法洁琼科员、国土学院党委书记郭旭、院长李保同、副院长周春火、各系主任、副主任及一线教师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立德树人”和“一懂两爱三有”人才培养,提高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等内容开展,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会上各位老师就学校职称评定工作、人才引进工作、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发展、课堂教学方法和教学质量、教研室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会后赵校长强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好的教师队伍是学校的灵魂,优秀教师才能出好的学生。学校要不断加强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关心教师思想状况,完善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尤其是一线的骨干老师。学校相关部门也会根据意见,提出改进措施并认真落实。



编辑:向文武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