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江西省国土空间规划交流研讨会在南昌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879

713-14日,由江西省土地学会主办、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土空间规划交流研讨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江西农业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赵小敏,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梁春祥,江西省土地学会理事长张祥连,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周国员,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陈振寿,江西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广远,江西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陈美球,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蔡海生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满春,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严金明,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坚,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规划所所长、研究员贾克敬,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创新中心主任、博士、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徐辉等五位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会议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的理论与技术创新、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与实施、国土空间规划的政策法律体系、地理信息与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与用途管制等主题开展了深度研讨和交流,吸引了来自省内外专家学者和从事国土空间规划的企事业单位代表近500人参加。我院共16名教师,41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自身的国土空间规划理论水平。



供稿: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