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742

2019629日至3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于武汉大学举行,我院黄鹤声老师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地理信息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协办。全国80所高校的80GIS青年教师(每校一人)参加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国内20位知名专家的综合评分,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5人,二等奖32人,三等奖25人,其中我院2018年入职的青年教师黄鹤声喜获二等奖。

  我院历来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今后将进一步深化青年教师培养,形成“赛教互促”的培养模式,努力提升学院全体教师教学水平。


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名单公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