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通知公告

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校级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选所需材料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经过学院研究生分会前期了解、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审议修改奖学金评选办法后,现进行2018-2019年度学业和校级奖学金评比工作的资料收集阶段,注:

    1.奖学金的评选办法、申请材料已经上传,业绩填写时间是2018年3月20日至2019年3月20日(2018级业绩要求时间为自入学后至2019年3月20日);

    2.申请学业奖学金的同学前期上交的纸质评比材料为申请审批表一份(附件1),审批表参考附件2和附件3进行填写,请再三确认核对自己的身份证号;个人业绩填报表一份(附件5),同时需附一份个人业绩填报表上所有证明材料的支撑文件复印件(如学习成绩单(算好平均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并写于背面)、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四级或六级,有六级就不要四级)以及各项活动获奖证书及荣誉证书,已录用未正式发表的论文需期刊提供盖有期刊单位印章的录用证明,已经发表的论文需要有期刊封面、目录、完整的论文以及底页)。而电子档材料则需要附件1、附件5、附件6、附件7。

    申请校级奖学金的同学前期上交的纸质评比材料为申请审批表一份(附件1);个人业绩填报表一份(附件2),请再三确认核对自己银行卡账号。电子档材料需要附件1、附件2和附件3。

    业绩表里的每一项活动及获奖务必写清楚时间和举办单位,若填写不清楚导致评比结果失误后果自负;纸质档材料暂时不需要导师签名和单位盖章,在评比结束后会根据评比结果再重新上交材料。未成功申请学业奖学金的同学将自动参与校级奖学金的评比,学业奖学金和校级奖学金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任选其一进行申请。

    3. 请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将电子档材料压缩后于3月21日晚21:00之前发至国土院分会有关负责人罗海玲邮箱949904962@qq.com(命名格式:“学号+姓名+类型”,如“0202017293 易丹 学业”);纸质申请材料请于3月21日晚21:00点之前交给罗海玲(鄱阳湖重点实验室504-3, Tel:13006214345,QQ:949904962),确保材料提交无误。

    如有疑惑请咨询学工办张勇老师(电话:0791-83813884,邮箱: 752607795@qq.com)或易丹电话:18770913128,邮箱: 1908559056@qq.com,材料上交截止时间(电子档材料和纸质档材料截止时间为3月21日晚21:00),材料逾期上交无效。


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校级奖学金所需材料: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校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校研究生奖学金申请个人业绩填报表.docx

附件3: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校研究生奖学金汇总表.xls

正式文件.doc


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所需材料:

附件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填表补充说明.doc

附件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样表).doc

附件4: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名额分配表.do

c附件5: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个人业绩填报表.docx

附件6: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xls

附件7: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个人业绩汇总表.xls

正式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