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招生就业

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市场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679

为做好新一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4日,我院党委书记郭旭一行走访2019届毕业生市场。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团委书记谭会乐、就业工作负责人张勇陪同前往广东天禾江西分公司和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首先,院领导一行来到江西天禾公司,院领导与公司负责人就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毕业生在赣工作地点以及本科生薪资待遇等问题开展深切探讨,党委书记郭旭对广东天禾在江西开设分公司表示深切赞同,也对总公司对江西的建设表示感谢。调研讨论后,郭书记对江西天禾公司发出邀请,热切希望天禾公司参加我校在3月份举办的全校性校园招聘会。

其后,在金达莱公司,院领导一行听取了公司在发展历程、建设文化、用人需求等方面的介绍。郭书记对金达莱在环保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钦佩,并希望我院与金达莱公司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同时,院领导还看望了我校在金达莱公司工作的部分学子,书记要求他们,不忘校训,扎实工作,回报社会。

本次市场走访旨在进一步拓展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工程和环境科学等专业的就业市场,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力度;同时也为更好地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提供了借鉴经验。